Thursday 9 January 2014

软硬鞋

因为无聊
因为无事干
因为无所事事
因为无所才能

所以提起了勇气
学习芭蕾舞
成人芭蕾说迟其实也不
没有考试的负担
不会有特别的坎坷

两年的浮沉
决定了今年想要参加考试
英国皇家芭蕾中级程度
不知是否能够胜任
然而我却选择了这条不归路
这是小时候的梦想
小时候的我
长看着电视上垫起脚尖的舞者
轻盈地飞舞
两年间我不曾让任何人知道这个秘密
只有几个相熟的朋友知道这个不可告人的秘密

工作和考试不知能否兼顾
前人常说工作和考试难以兼顾
这 真的很难
希望我能够完成

这是我人生第一双软硬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