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March 2014

洗净

新年前至前天都属于炙热的天气
蓝蓝的天每一天都顶着大大的太阳
每一天出门 炎热都似乎灼伤了脆弱的皮肤
白皙的肌肤因而很快地有了黑黑的迹象
啊~是健康阳光的色彩,也称之为Hitam Manis
每一天都是天气晴朗啊~
你曾否看见每一天都沾满着笑容的花儿吗?
有 就是连续好几周的晴朗
就连蔬菜的价格也稍微调低了 好的收成

不久前每天开车出门
青绿的野草怎么渐渐枯萎了呢
我尝试每一天浇花
希望我们家的花朵不要枯萎
滴答滴答下起了毛毛的细雨
我看见垂头尚志的花儿个个都抬起头来了
好快活啊~
我一直觉得天空下雨都是我的功劳
因我有浇水 蒸发掉的水 就会变成了雨水了

好景不常在
炎热还是多余阴天
森林大火
烟霾弥漫了整个城市
逐步逐步地侵蚀了这片净土
以至于城市严重缺水
为了不让情况恶化 也辅助长时间制水的地域
至少平均分配水量
每一户人每两天制水一次 为其一个月
每个人都盼望清明的到来
话说 清明时节雨纷纷
这一天终于到了
连续三天的绵绵细雨

洗净了大地的污浊
洗净了污浊的心灵
洗净了心灵的黑点

6 comments:

  1. 如果天空下雨真的是你的功劳,最近请多多浇水 XD

    ReplyDelete
  2. 所以开始下雨了啊~哈哈,我想太多了。。

    ReplyDelete
  3. 那就得感谢你咯~难得的大雨,让我们恢复高清的视像~哈哈

    好久没见到你了,都还好吗?在KL工作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啊,好久没见了,我还在kl啊。。你呢?

      Delete
    2. 还以为你到国外去了,哈哈。
      你还记得我吧?我也还在KL,不过去年刚换了公司
      看你的照片,小提琴应该拉得不错吧?感觉都大师级了~

      Delete
    3. 没啦,没有钱啊。。当然记得啦。。我还曾在你的公司上班啊。哈哈。。我还可以啦,勉勉强强,但不是大师啦。。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