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April 2014

蕉风椰林的时光



蕉风椰林是我对沙巴亚庇的第一印象,在这里到处都是一望无际的平原。

在还未来到这里之前,我对亚庇有着莫名的好奇,登上神山一直是我的目标之一,纵然至今还得有机会能够攀登这个重大任务,而我却因某种原因认识了这个地方的。

在这里看不见满满的高楼大厦、换着的是一览无遗的建筑和车子
亚庇是沙巴的首都,这里主要是以旅游业和海产为主
我住在亚庇市中心,sugar bun是这里的重要指标,指标怎么会是一家店呢?心充满着好奇
Sunday Market人山人海的景象,到处都是当地人的手工饰品,带有这里独有的文化图腾
每一个图腾都代表着不同的意义。

每天晚上,这里都有驻唱歌手,非常的热闹。喝酒聊天,听音乐这是个天堂般的享受吧,唱的是经典的英文歌曲,有人说沙巴人特别会唱歌,或许这就是原住民的天赋吧。

在这里纵然是忙碌的一个星期生活,但我开始在想,漂流的人生是否是我的选择呢?还是上帝给予的安排?我好想要知道明了,可惜至今还是个未知数。

敬业、乐业是对工作应保持的态度,我对于我的工作绝对是百分百的敬业、乐业,我享受这份用眼睛看世界的工作,我享受这份步行疲乏却又充满使命感的工作。

这就是我的世界,而世界的对岸却是个什么样的地方呢?我很好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