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February 2014

梦中的生活

一直以来我都在做着我喜欢的事情
写稿、拍摄、拉琴、跳舞
我很享受文字里面的自己
看见自己的倒影,学习放些和接受,并且宽容地对待身边所发生的事情
拍摄打开了我的眼界,我开始认识了我日常生活以外的事物
原来我所拥有的一切,都不是理所当然的
当我不断地感觉沮丧,我在他人的生活中显得富裕
我知道我是幸福的
拉琴是我从小的梦想
从小爸爸的不停地灌输我们家里很穷,便只能在电视上看见音乐上的演出
现在的我虽然不是顶尖的演奏家,也不是国内著名的小提琴家
但是有份在不同的场合里在弦乐重奏里演出是很开心的事
曾经参加现代舞团,激发了我对舞蹈的热诚
16岁竟然还可以练一字马,这全是毅力
无论多么地痛哭,还是咬紧牙关撑过去了
三年前第一次选择参加成人芭蕾
以工作没时间运动,付费做运动为理由
瞒着身边的人,就这样跳了三年
今天我决定参加考试
上硬鞋的感觉好可怕也好累人
但开始很开心能够接触这项他人觉得不可思议的运动

然而生活上需要付很多的学费
需要很多的时间投入在自己的兴趣上
有时候也会问自己   值得吗?
倒不如好好专注在工作
毕竟而立之年逼在眉前
是否应该面对现实呢?
我只是在完成我小时候的梦想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不偷不抢  有错吗?
生活的压力逼人
真的很苦
真的得三思是否应继续着梦中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