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June 2014

努力

一直很努力很努力地在伪装
这一次真的很忐忑
这个重大的决定就只有自己可以做选择
而每一个人的反应
除了爸爸,其他的都表现出不舍的思绪
爸爸看见了我的决心
原来他一直都以为我只是说说而已

除了爸爸、较好朋友
每一个人的语气都显得不开心
似乎不会回来似的
这样子 好吗?

或许这就是人生的吧
在这个紧要关头
谁又能看见我的不安呢
我是真的很难过啊
真的很难过

今天一早
接到一通又熟悉又陌生的电话
是老师啊
是大学时期我曾访问过的老师啊
对于我之前投下的稿件有些许的疑问
之前写的时候,我并没有太大的情绪
可是为什么在电话那头谈起稿件
我的情绪竟然可以有那么大的波动
也只是一通电话
一些问候而已

真的已经很努力把自己藏起来了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