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July 2014

芭蕾舞鞋



学习跳舞已经有一段日子了
原本想要在今年年底给自己一张证书已证明自己真的很努力
只是后来发现很多的事情并不是只有努力就一定能够完成的事情
天时地利人和 是多么的重要啊

四双鞋子
证明了自己曾经努力过
真的很努力地证明自己存在过

昨晚和男孩聊了一阵子
聊完觉得好难过 真的好难过
我唯一只能告诉他,应该要多爱自己一点啊
心灵的干枯苦涩 是多么地让人觉得悲哀
我很想告诉他,我觉得你好可怜
可是我没有

我只是很努力地做成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为什么我要学这 学那
只是证明自己其实并非那么地软弱
只是证明自己其实并非那么地差劲
只是证明自己其实并非那么地不幸

我用力地踩过每一个步伐
我用力地转过每一个圈 一个又一个
我不希望自己只是呼吸着的
至少平凡地过着 不如努力地生活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