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February 2015

忍耐

很多時候我一直對這段感情充滿懷疑
甚至不敢拒絕任何要求
即使一昧的忍讓和無理的對待
我都忍下來了
只是內心裏卻有一個小小的自己正在反駁

那一天我跟上帝說
你讓我出去吧,不然我就選擇嫁人
結果如願以償我飛出去了真的飛出去了
開始認識到不同的人後
帶有着新的價值觀回到來他的身邊
總感覺格格不入
我知道他也感受到了
可是這一次最不一樣的是
我賦予新的生命 新的自己
我承認 我曾經墮落 曾經叛逆 曾經沮喪 曾經怨恨
可是我願意將一切的都交託
並請求原諒
所以這一次 我真的不得不承認
而且我必須更忠誠于自己的情感
I love but not in love
總覺得缺少了什麼
這是一個很殘酷的事情
但我承認了
剛剛我盡然拒絕了他的要求
我知道他會很生氣 很討厭
他等了大半年啊
在這段時間說過很多很諷刺的話
我也很討厭這一切的一切
但是我卻希望他能夠瞭解
卻也希望他能夠幸福
如果再有一次 
我希望我能夠學習愛和忍耐 而不是衝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