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July 2015

不夠

一直有著很悲觀的想法
好想要失憶
忘記曾經的不愉快
那一些的曾經
卻是自己一直背負著的什麼
那一個什麼
被辦法讓自己很灑脫地走出去
每一次都會回頭望
因為不希望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失望
所以我必須承認自己不夠勇敢

這一次沒有往常的夥伴們陪伴
一直都覺得自己是最佳的背後靈
所以少了前鋒
自己也少了主見
沒辦法像之前那樣好好地讓自己發揮
因為我讓相信我的人失望了
所以我必須承認自己不夠勇敢

在一個陌生的環境裡從新審視自己的能力
沿著大家都能夠很豁達地表達自己的意見
而我總是沒辦法有自信地說出自己的想法
他人對你自己的敬佩是在於你的能力表現
因為沒有很明確地說明直接斬斷了表現的機會
所以我必須承認自己不夠勇敢

一種只會默默地承受著
沒辦法表達出自己情緒
因為我真的很在意他人的想法
還有真的很在意別人怎麼看待自己
這是一種很沒有自信的表現
所以我必須承認自己不夠勇敢

一直覺得當自己醉了的時候才是真正的自己
他說 其實也沒有
只是我已經不在意別人怎麼看我了
我還是沒辦法做自己
我討厭被別人看透
赤裸裸地站在前面
對我而言 這是羞恥
可是對他們而言 這沒什麼了不起
只是身體的一種表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