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October 2014

相處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本來就是很奇怪的事情
好不幸 
五分鐘前盡然被室友投訴
我甚至將全房間的燈火都關掉
在黑漆漆的房間裏開著電腦做自己的東西
結果室友走下樓向舍監投訴我用電腦的事情
好奇怪
怎麼可以有雙重的標準
我在睡時她在房裡開著燈高談闊論
甚至在半夜或是早上時分不停地打開櫃子用力的開關門而把我吵醒
我一句也沒吭一聲
沒來上課我告訴他下星期報告呈現卻惹來白眼

若妳覺得我的滑鼠click的聲音太吵 那你為何不投訴外面的強風過大過吵
好吧我把電腦關了
用手機打完這一篇文
你將廁所的燈開著
我就不相信你睡得著

我是因為不需要有太多的睡眠
免得我半夜起床的事情發生才選擇遲睡的
拜託 誰會喜歡當夜貓子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